當培訓遇上桌遊 培訓遊戲化原創設計博覽會

很多培訓夥伴面對現今跨世代的職場現況,在舉辦培訓時往往相當苦惱於辦訓時的參與度與滿意度??培訓內容如何能夠增加同仁對培訓的投入,提高立即性的訓練成效以及具體改善工作表現呢?當培訓遇上桌遊,有趣又具凝聚力的「桌遊體驗學習」不僅能提升跨世代受訓者的參與度與滿意度,更能能為組織帶來更多元的學習成效展現。

體驗遊戲式(桌遊)教學於企業培訓的上實作效益

遊戲式(桌遊)教學是最近培訓很夯的一個學習模式,很多人資與培訓夥伴常問我如何應用在企業培訓上,有那些關鍵要注意?怎麼做才能有具體效益?畢竟公司不是花了大把銀子辦理遊戲式培訓後,讓學員只記得去買遊戲回家玩而忘了活動中要傳達的主題,今天就來談談如何讓桌遊培訓有效落地的方法。

阿薩布魯聊書會_2018人才品牌年

我們將今年訂為<個人品牌年>,環境變化發展讓個人品牌有更多機會被看到,而個人品牌亦可成為組織人才品牌的策略,從5月將開始一系列的聊書活動,從職涯的討論、如何經營個人品牌、擁有策展思維、會員經營、體驗設計等書籍 來構築 交流議題、經驗分享、學習落實等討論,歡迎一起參加社群讀書會。

兩岸商模研究社-獲利世代實戰演練入門 讀書會

兩岸商模研究社:獲利世代實戰演練入門 讀書會

  《獲利世代》超入門實戰演練手冊,
  讓你不僅輕鬆了解全新的商業模式,還能立刻運用自如!
  外在環境不停改變,現有的商業模式及商業工具早已不敷使用,
  BMG(商業模式創新)以嶄新的思維和工具,讓你找出自己獨特的商業營運模式,面對新世界的挑戰!

  什麼是BMG?
  BMG(商業模式創新)是使用一張「商業模式圖」,用這張簡單的圖表表現出各種商業模式的特徵。只要在上面寫寫貼貼,就可以讓不同年齡、不同職業的人透過這張圖一起參與討論。不僅可以分析現狀,還可以進一步「檢驗」與「修正」,設計出最理  想而且專屬於自己的商業模式!

人資培訓年度盛會:2018培訓趨勢座談會

本次座談會將以服務產業為例,分享4月即將在天津舉辦的【中國企業培訓與發展年會】參訪精華,透過創思流負責人長期經營兩岸培訓的經驗,剖析兩岸培訓趨勢在服務產業上的應用,
並與興誠服務稽核大師深度對話【善用服務績效大數據談經營管理和訓練需求分析】,
進一步邀請遊戲化教學培訓專家 現場帶領您體驗遊戲化培訓的新手法讓您深入了解【培訓遊戲化的應用與效益】,
我們將以全新的觀點與經典的案例,協助您清楚掌握2018人才培訓的新趨勢與新思維、新手法,5/9(三)誠摯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場盛會。